2010年8月13日星期五

我一点都跟你不熟!!!!!!!!!

我一点都跟你不熟!!!!!!
你别以为你住在我家楼下就跟你很熟,慢慢等!!!!!!!
死变态佬,以为自己很香很帅,其实非常的臭!!!!!
以为你很帅吗!!!!其实像kanasai!!!!!!!!
你以为你家里很香吗???!!!!!!其实是sibeh臭!!!!
每次放学回家时,我一下巴士就马上跑,我是避开你!!!!
应为你是变态佬!!!!!!!!去死吧!!
连我姐姐都不想看到你的脸啦!!!!!
其实我一点都不怕你,我姐姐也是不怕你的!!!!!
我已经和我姐姐叫你不要靠经我们,你还是靠,去死吧!!!!
我走哪里一条路你最好换另外一个方向哦!!!!
别怪我对你不客气!!!!!!!!!!!!!!!!!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